第91期:蒋欣时尚低龄“演商”高 袁姗姗马甲线难敌品味低
分享到:
本期看点
最近最火的饮料是什么?毫无疑问是橙汁!最近最火的APP是什么?毫无疑问是小咖秀,华妃娘娘蒋欣和大松鼠王迅都来挑战“橙汁”,平日里都挺斯文的明星,都对着屏幕挤眉弄眼喊“橙汁儿”。娱乐圈的偶像包袱碎了一地。明明可以当女神。明明可以拼演技如今非要当逗比。
00′28″
众明星小咖秀“玩儿坏” 阔太胡静散发太糟心

众明星小咖秀“玩儿坏” 阔太胡静散发太糟心

逗比风潮高能来袭,就连阔太胡静也未能幸免,身着Mcqueen印花廓形短裙装亮相。裙子自带高冷未来感,无奈那一头散乱披肩发太糟心。虽然不玩小咖秀,但依旧不妨碍佟丽娅的红,gucci彼得潘领酒红无袖连身裙端庄大方,黑色细高跟与裙子上下呼应。

02′12″
袁姗姗老气横秋再被黑 戚薇产后驾驭摇滚风

袁姗姗老气横秋再被黑 戚薇产后驾驭摇滚风

前阵子才凭完美马甲线在打了个漂亮翻身仗的袁姗姗,当她穿着SelfPortrait白色镂空连衣中裙一现身,播叔就知道一切又回到了解放前。今年1月刚生下Lucky,戚薇就有自信挑战这一身coach黑灰摇滚风包身短裙,短短半年就恢复了个八九不离十。

往期回顾
制作团队